藝術獎空間裝置

時間│5/04 ()-6/12 (每日 9:00am-6:00pm
地點台新金控一樓大廳 (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8)

在第十八屆台新藝術獎入圍宣布與頒獎之際,全球也在新冠肺炎疫情威脅之中,曾經是藝術展區的台新金控一樓大廳成為嚴密的防疫通道,因此台新藝術基金會邀請「彡苗空間實驗」團隊借力使力,運用圈限人群進出,量測體溫的紅龍圍籬延伸向上,以伸縮帶交叉組構,讓台新金控一樓大廳的防疫通道化身為藝術長廊,醒目的鐵件結構勾勒出第十八屆的羅馬數字,期盼藝術的枝枒在艱難的時刻繼續生長,在台新大樓裡宣示及綻放。

花藝協力:PauroraPin

規劃及設計團隊:彡苗空間實驗
“我們以赤子之心觀察生命、物質及社會,盡可能地探索空間六感的最大可能性。”
身為空間創作者,彡苗的靈感來自於生活中的細微感動,並企圖將這份感動下苗於各式媒材的空間體驗,讓創作為人事物、自然、環境及城市之間帶來新的關係,回饋給當代文化及社會。
彡苗空間實驗主要經營項目為地景裝置、室內空間、公共藝術與各式硬體整合,在專業的累積外更藉著跨域合作,企圖勾勒、發想作品的創新與可能性,切實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。
 
 
COPYRIGHT 2020 Taishin Bank Foundation for Arts and 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